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4月10日



英國一座動保園區裡,一隻孤伶伶的水獺失去了母親與兄弟姊妹,在工作人員的引介下,跟四隻孤兒小貓成為一家人。

這隻水獺才6週大,就失去了親生媽媽,而牠也是同胎兄弟姊妹中唯一的倖存者,現被收留在英國薩默塞特(Somerset) 的「秘密世界動物救助中心」(Secret World Wildlide Rescue)。


工作人員怕水獺太孤單,於是替牠引見園區裡同樣失去母親的四隻孤兒小貓。第一次見面非常順利,兩方簡直可說是「一見鍾情」,牠們玩在一起、睡在一起、依偎在一起。工作人員形容牠們像是「五重奏」,還說小貓們似乎把水獺當成同類及家人來看待。





▼有小貓陪伴的水獺,再也不孤單。(圖/達志影像)

水獺跟貓咪兩個完全不同的物種,感情竟然可以如此要好,這讓許多人都感到不可思議!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員也說,其實牠們有很多共通點,像是都愛吃魚,而且對鳥類很有興趣。


若要談到最大的不同,那肯定是對「水」的喜好。水獺一小時能在水裡游泳3公里;但是貓咪呢?眾所周知,牠們都不太喜歡碰到水。


▲工作人員直說水獺和四隻小貓現在是「五重奏」,形影不離。(圖/達志影像)



原文網址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