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3月2日

狗:儘管生命遇到多少挫折,我也不會向命運低頭!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楊晴雯/綜合報導
要拍攝出一系列感動人心的動物照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在美國有位專業攝影師Traer Scott,他鏡頭底下的流浪狗影像,不但讓人心生憐惜,還讓喜歡狗的人對這些流浪犬產生莫大的關注與興趣。

雖然在外頭流浪的犬隻,無論是身型、毛色以及神情等,都沒有家犬來得意氣風發,但是透過Scott細膩的拍攝手法,牠們一舉一動且觸及人心的情感,具體且清楚地在其鏡頭下,呈現出屬於牠們特有的面貌。

一張張靜態影像裡的狗狗照,相片裡的色調、角度、景深等,極具張力的傳遞出每隻狗的性格,有的憨厚、有的調皮還有藏不住的怪脾氣,以及不向命運低頭的韌性和尊嚴,狗的眼神裡也好似寫著自己不為人知的故事。


透過這些攝影作品,Scott也成功地啟發了大家對動物救助的意識,特別是那些遭人遺棄的流浪狗。



▲狗:希望可以遇到願意愛我ㄧ輩子的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


▲狗:我沒有華麗的外表,但有一顆善良的心。(圖/翻攝網路)
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