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3月14日



原本是流浪狗的“小黑”在一個河北石家莊居民院中待下來,屢次驅趕騷擾院中兒童的流浪狗。小黑贏得居民尊重,和它的6個狗寶寶獲贈一套“別墅”。


河北小狗住上了小“別墅”
 “小黑,吃飯了。”昨天(17日)12時許,又到了吃飯時間,家住河北省商務廳宿舍的李女士和王女士一起冒雨端著雞肝、牛奶等食物來到地下室門口。打開手電可以看到,這裏居住一個7口之“家”,“戶主”就是剛剛生完寶寶的流浪狗小黑。


只見一張大方桌倒立在地上,一尺高的桌邊成了“院墻”,桌內的一角,一個黃色的小木屋便是小黑母子的臥室。因為擔心剛剛出生的狗寶寶著涼,細心的居民還在桌板上鋪了毛毯。  “這些都是居民們給小黑做的,有點像別墅吧?”王女士笑著說,“小黑最喜歡吃烤鴨,可惜今天沒買到。”

   
保護院中兒童贏得尊重
王女士說,原本居民都非常討厭流浪狗。流浪狗每次來小區都追著幼童不放,還經常在晚上叫個不停。 “一個月前,有一次,流浪狗又在追趕一個三歲的孩子,孩子嚇得直哭。突然一條半米長的黑狗從車底下衝出來,擋在流浪狗面前,那樣子像極了威武的勇士。不一會兒,流浪狗就灰溜溜地走了。”王女士說,這條黑色的狗就是流浪狗小黑。

   
之後,小黑又保護過兩個被流浪狗追趕的孩子。此後,居民們注意到,小黑已經懷有身孕,於是經常給它送些吃的。也許是感受到居民們的善意,小黑在此定居了。


“狗狗一家”欲尋好心主人
10日早晨7時左右,居民李女士發現一直睡在汽車底下的小黑趴在後院的草坪上,身邊還有一隻小黑狗,看樣子它肚子裏還有寶寶要出生。李女士趕緊從家裏拿來吃的,其他愛狗的居民也都聞訊趕來。有人搬來了木製的大狗窩,有人搬來了舊桌子,有人拿來墊子和毛毯,為小黑母子搭建了一個小“別墅”。“二樓的一對夫妻還拿來酒精和剪刀,給小黑消毒、包紮。”李女士說,在大家的關愛下,到當日16時,6隻狗寶寶順利降生。

   
“盡管毛色不同,但它們也都格外聽話,像極了小黑。”李女士說。由於不能時時刻刻照顧小黑母子,居民們希望小黑母子能找個喜歡狗的好心主人。(記者陳雪)
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