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3月14日



記者楊晴雯/綜合報導
之前在國外有名網友,把各式各樣狗狗出外兜風時的臉部表情剪成短片,放至在網路上大獲好評;現在又出現了一隻喜歡與主人騎乘摩托車外出「壓馬路」的狗,不過這隻狗卻反過來成了控制摩托車的「騎士」,讓路過民眾忍不住駐足觀看。


在不久之前有名國外網友,把不同狗種坐車兜風時,臉上露出各式各樣悠閒表情的經典畫面,錄製下來後剪成短片,再配上頗有電影味道的街景以及輕快音樂,影片在網路上播出後深受網友喜愛。而現在又有隻喜歡與主人外出兜風的狗出現,不過這次的交通工具則是一輛摩托車加掛邊車。


有趣地是,狗狗還打扮成一名戴著墨鏡的帥氣騎士,乘坐的位置居然還是在駕駛座上,邊車裡坐的反而是主人,「牠真的會騎車嗎?」,想必是所有看到的人都想問的問題,不過不需要為這隻狗狗太過擔心,因為主人只是將這台改裝邊車停在路旁,讓狗狗當當駕駛者過過乾癮罷了!而這個有趣的畫面同時也吸引了不少路人圍觀。

▲狗:以後讓我來騎就可以了!汪~(圖/取自達志影像)(設計對白)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