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3月6日

▲黃金獵犬Trinity跟意外來臨的小貓形影不離,讓人不忍心拆散牠們。(圖/Rainfire Photography/Suzie)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當家裡已經是一座「小型動物園」,又有「新食客」報到該怎麼辦?住在加拿大多倫多(Toronto, Canada)的女主人蘇西(Suzie) 最近頭痛不已,她的家中已經有三隻大狗、11隻新生小狗、2隻貓和兔子老鼠,偏偏最近又有隻小貓跟著她的大女兒回家!蘇西說,家裡的黃金獵犬Trinity 很疼愛小貓,還用眼神央求她「可以留下嗎?」


蘇西家裡原本就養了很多寵物,今年8月,其中一隻黃金獵犬Karma 才生下9隻小寶寶,小狗們都還在成長中,讓她發誓這段時間無論如何都不能再增加新成員,也不敢想這問題。偏偏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咪意外跟著大女兒回家,讓蘇西看了差點沒暈過去!
她暫時將貓咪取名為Alexis,但沒有打算把牠永遠留下,沒想到Trinity 對小貓愛不釋手,跑過去抱牠,讓牠依偎在自己的胸懷裡。蘇西說,Trinity 抱著Alexis 的時候,竟然對她送上一個「哀怨」的眼神,像是在說「媽咪,可以把小貓留下來嗎?」

▲Trinity 對主人送上哀怨的眼神,彷彿說「可以留下小貓嗎?」(圖/Rainfire Photography

可是家裡成員實在太多了,儘管Trinity 和其他大狗們都非常疼愛Alexis,但是另外兩隻大貓就不喜歡牠,每當Alexis 要接近,兩隻大貓就會發出嘶嘶聲警告牠不准再靠近一歩。
剛好蘇西的母親最近失去了陪伴她18年的愛貓,打算將Alexis 交由母親照顧,但平撫喪貓之痛需要一段時間。蘇西說「我會試著和母親以及Trinity 好好溝通。」


▼蘇西家裡已經是一座小型動物園,無法再增加新寵物。(圖/Rainfire Photography)





▲儘管大狗們很疼愛小貓,但家裡兩隻大貓卻不喜歡牠。蘇西考慮將牠送給剛喪失愛貓的母親飼養。(圖/Rainfire Photography/Suzie)
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