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笑動物圖片,寵物動物資訊,寵物新聞,動物可愛趣味,寵物誌

2012年3月17日
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美國中西部2日遭龍捲風侵襲,掀翻無數住家的屋頂,37人死亡、數百人受傷。然而在災難中也發生了一些奇蹟,一名男子的家園被摧毀之後,以為他的狗「Ben」也跟著離開人世間;直到聽見響亮的吠叫聲,救難人員趕緊將牠從瓦礫堆中救出來,男子流下感動的淚水,緊緊擁抱著Ben。

這場龍捲風將許多住戶屋頂掀開,家園被夷為平地、殘破不堪,路上汽車及巴士也接連翻倒,災情慘不忍睹。這種情形沒人認為寵物狗可以逃過一劫。

 ▲▼龍捲風肆虐,加油站與房屋被摧毀,車子也傾倒。


而住在印第安納州的男子伊連迪特里湯瑪斯(Elaine Dietrich Thoms) 先生,看著自己的房子被摧毀後,以為他的狗兒「Ben」已經喪命,悲痛不已。直到聽見響亮的吠叫聲從瓦礫堆下傳出,救難人員趕緊將瓦礫搬開、把牠救出來。被救出的Ben 看起來毫髮無傷,似乎是自己找到躲避處,安然渡過這場無情的風暴。

原以為會天人永隔,男子緊緊擁抱愛犬Ben,而Ben彷彿也能感受到主人的心情。(圖/Lori Thomas Dickert)
男主人看著Ben,立刻上前緊緊擁抱著牠,原以為從此天人永隔,原本悲痛的眼淚轉化成喜悅的淚水,不斷稱讚「你好棒、好聰明!自己找到地方躲起來。」而Ben似乎也感受到主人的心情,靜靜地享受重逢的溫暖懷抱。


0 意見:

 
Toggle Footer